大概在六月初的時候,收到日本出版社エンターブレイン松井建先生的來信,邀稿刊登於這本pixiv年鑑2009。當時第一個反應是:「怎麼可能!?」光是日本國內的神人級作者就多如牛毛了,發信給我這個外國作者一定是有啥誤會……

中間經過幾次信件往返、校稿,最後終於在上週收到編輯部來信,即將寄送完成的實體本給參與的作者們。今天順利收到了郵件,比編輯部預計的海外最晚送達日還提早了一週。

因此,這篇是個開箱文!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FF結束之後,因為工作以及感冒的關係一直沒有時間貼新圖。

今天趁著颱風連假的空檔,總算生出練習圖來啦……

len_090808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因為之前FF14只擺了一天攤,老實說實在不夠過癮,因此回來之後又去報了2009高雄動漫同人展(FFK2)

當然活動報名時間早就截止了!所以是以徵求讓攤的方式徵得攤位,順利取得了8/29、8/30兩天的名額。

攤位名稱:Suoni's Artwork

商品情報:姐與弟系列彩色畫集《Sister & Brother》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7/28)FF14前匯款通販的畫集已經在昨天全部寄出,今明兩天應該會陸續收到。保護用的氣泡袋包得很笨拙,請勿見怪!

因為畫集畢竟是紙做的,如運送過程中有造成損毀,敬請告知,我來想辦法再換寄新本。

第一次的擺攤平安結束了,感謝前來賞光的讀者及繪圖同好。

FF14books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搬重物的姐姐。

終於,明天就是FF14了。

sister99_ske1b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目前匯款通販已截止,將於下次推出新刊時再開放!

販售店面:

住在台北的朋友,可以直接到西門町「KT動漫精品」購買,非同人活動期間的平日也有販售!價格180元,與通販相同。
店址: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50巷10號2樓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這篇是目前已使用預購頁面進行預訂、通販的名單,每五分鐘更新一次,歡迎確認!

姓名暱稱信箱地址等均已自動打上神秘馬賽克,無須擔心私人資料曝光,反而比較需要擔心看不出哪筆是自己的資料……呃,應該不會吧?

表單是Google文件自動產生,所以直接來信預購的朋友,並未列入名單,但應該都收到回信了才對,敬請確認,謝謝!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Suoni初畫冊「Sister & Brother」內容定案!

還真是一段暗無天日的趕稿時光啊……!

(2010/0718)更新FF16情報

(10/21)更新PF11販賣商品:畫冊、明信片組
(8/21)高雄動漫同人展FFk2攤位確定!
(7/24)明天就是FF14了,請認明有掛惡魔海報的攤位…(如果回家有把海報架組裝成功的話)
(7/22)通販匯款帳號已經公佈了,請線上通販及來信訂購的朋友收信,或參考這篇:通販方式
(7/18)想確認預購通販是否成功,請看此篇:畫集預訂、通販名單
(7/17)竟然有日本的朋友來信問通販!但……要怎麼收對方的匯款呢……(頭痛中)

29080180:高雄動漫同人展FFK2攤位:首日B15、次日C20

■姐與弟系列彩色畫集《Sister & Brother》

規格:A4全彩/16頁

售價:FF會場 NT.150元 通販NT.180元

如果無法親至會場購買,歡迎使用:通販方式

明信片組

明信片一組五張,圖片選自《Sister & Brother》畫冊、《pixiv年鑑2009》以及未印刷成冊的新圖。

售價:一組五張NT.50元 (單獨購買則為每張NT.20元)

參加活動的所有情報都會持續在此篇更新,請隨時注意最新消息!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這張圖在畫完貓保齡球時就想接著畫了,不過一直沒時間。終於趁今天下班花兩小時撇了出來。

打不倒的熊保齡球瓶!(可能是球的問題)

bearbowling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偷偷更新半成品。快要可以完工啦!(各方面都是)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