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7/28)FF14前匯款通販的畫集已經在昨天全部寄出,今明兩天應該會陸續收到。保護用的氣泡袋包得很笨拙,請勿見怪!

因為畫集畢竟是紙做的,如運送過程中有造成損毀,敬請告知,我來想辦法再換寄新本。

第一次的擺攤平安結束了,感謝前來賞光的讀者及繪圖同好。

FF14books

特別感謝cypherone專程前來協助擺攤,不然我一個人應該會被定在攤位裡面一整天……

預購名單中僅有一位未能前來領取,其他都順利出貨。意外的是其中還包含數位女性讀者,我還以為這本畫冊的取向清一色只會吸引男性的目光……真是有種別開生面的感覺。

由於初次出本,經驗不足,沒能給預購的朋友一些特典,真是不好意思。希望下次的活動有機會可以彌補一下。

下次如果還有餘力,就來畫個另一主題的畫集吧!

畫集的通販會持續開放。又,目前有收到兩筆來源不明的匯款,已經匯款通販的朋友記得再寫信來告知帳號,以便確認匯款人身份,盡速寄出畫集。

 

文章打到這邊,已經連打好幾次瞌睡了……

既然明天沒能報到攤,就早早上床補眠啦。希望各位都能好好享受今日FF14的戰利品。

↓以下為作者群交流成果,感謝多位作者慷愒相贈作品特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