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張姐弟系列圖居然是去年的事了,趕快來消化一下堆積如山的草稿。

本次主題是柔軟體操。各位的手都還抓得到腳掌嗎?

sister52b3s

30642350:柔軟體操

身體不夠軟只能抓到腳踝的姐姐,以及對柔軟體操沒興趣只負責當觀眾的弟弟。是隨處可見的普通姐弟。

線稿及上色全程均以IllustStudio進行,只有完稿後的微調使用Photoshop,算是一次練習。

IllustStudio的圖層管理介面不怎麼人性化,但是有一個好用的功能:能一次選擇多個圖層,然後圈選一個選取區,就能同時對這些圖層的同一選取範圍進行複製、剪下、變形。Photoshop CS3跟SAI都雖然也能一次變形複數圖層,但還無法同時改變複數圖層的一部份。真希望能把這些軟體的長處結合在一起,合體一個完美的繪圖軟體!

這張圖其實半個月前就畫好線稿了,結果畫完就擱著,忙到昨天才有時間來完成。希望下一張不要拖太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