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3(週六)於台大舉辦的COMIC NOVA原創作品交流會,是國內第一次舉辦的原創Only場。活動只有一天,提醒各位千萬不要想說第二天再補逛攤啊!

名稱:Suoni's Artwork
位置:A06(按照攤位圖來看,應該是正對入口,完全不用找……)

販售刊物:

本次販售商品與FF18相同。
彩色畫集《Succubus》NT.200元 詳細情報請參考前文
姐與弟系列彩色畫集《Sister & Brother》NT.150元 詳細情報請參考前文
明信片組 NT.50元(選自《Sister & Brother》畫冊《pixiv年鑑2009》以及未印刷成冊的新圖)

■彩色畫集《Succubus》

FF17_cover

規格:A4全彩/32頁
售價:NT.200元

 

■姐與弟系列彩色畫集《Sister & Brother》

sister_cover_char_new_s3

規格:A4全彩/16頁
售價:NT.150元

  明信片組

明信片一組五張,圖片選自《Sister & Brother》畫冊《pixiv年鑑2009》以及未印刷成冊的新圖。
售價:一組五張NT.50元 (如單獨購買則為每張NT.20元)

如有任何關於畫冊販售的問題,請於本篇回覆,感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