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是來自澳洲的委託,人物設定為虛擬樂團「Empersand」的主唱。

因為對方原本就有畫好的造型,所以是用既有的人物畫新的姿勢。角色名為Violet,就是紫羅蘭的意思,看起來應該是從髮色而來。

violet_s

個人收到的海外委託之中,主要都是以日本為大宗,英語圈的非常少,澳洲更是頭一次。不過這位「澳客」卻是十分豪爽的「先付款,再開工」類型,真是讓人不由得想額外幫他多做一點宣傳!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觀一下Empersand的網站,欣賞一下好聽的音樂。

另外,FF17的攤位資訊也已經公佈了,首日攤位在M11-M12,次日C16。新刊畫冊也已經有足夠的稿量,近期會再公告細節。基本上會以工作稿和這一年來的私人創作為主,另外也有考慮放入完稿過程、草稿發想之類的企劃。如果有希望特別收錄的內容,也可以在本篇回覆告知,尚未送印之前都是有可能列入編排的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