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oni初畫冊「Sister & Brother」內容定案!

還真是一段暗無天日的趕稿時光啊……!

(2010/0718)更新FF16情報

(10/21)更新PF11販賣商品:畫冊、明信片組
(8/21)高雄動漫同人展FFk2攤位確定!
(7/24)明天就是FF14了,請認明有掛惡魔海報的攤位…(如果回家有把海報架組裝成功的話)
(7/22)通販匯款帳號已經公佈了,請線上通販及來信訂購的朋友收信,或參考這篇:通販方式
(7/18)想確認預購通販是否成功,請看此篇:畫集預訂、通販名單
(7/17)竟然有日本的朋友來信問通販!但……要怎麼收對方的匯款呢……(頭痛中)

29080180:高雄動漫同人展FFK2攤位:首日B15、次日C20

■姐與弟系列彩色畫集《Sister & Brother》

規格:A4全彩/16頁

售價:FF會場 NT.150元 通販NT.180元

如果無法親至會場購買,歡迎使用:通販方式

明信片組

明信片一組五張,圖片選自《Sister & Brother》畫冊、《pixiv年鑑2009》以及未印刷成冊的新圖。

售價:一組五張NT.50元 (單獨購買則為每張NT.20元)

參加活動的所有情報都會持續在此篇更新,請隨時注意最新消息!

附:打樣成果。

雖然在公司排過很多的版,印過很多的書,但還是第一次幫自己打樣呢!

ff14_photo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