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由同人社團「夜貓館咖啡屋」主辦的創作展覽,有注意側欄情報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。如果先前沒注意的話,詳情可參考AURA Cafe的網站。

今天是第二階段「消失中的慶典」開幕茶會,大部分參展繪者都會到場,雖然所有繪者中只有一位是有見過面的,不過反正都是會去看畫,不如開幕就去湊熱鬧。因此本日趕稿進度偷懶停工半日……

收錄所有展出繪畫作品的小小圖錄(200元)。

DSCF2756

展出的圖都只有在展場或這本書裡才看得到。

DSCF2761

茶會一開始,就去騷擾繪師中唯一見過面的cypherone。然後在跟其他繪師的引見過程中,感覺大多是這樣的……

 

C:這是索尼。

繪師:哦哦……

C:就是畫姐與弟系列圖的那個……

繪師:喔喔!?(恍然大悟貌)

 

……這介紹方法真是超有效率的。

話說我貼圖的地方那麼少,還能有這種辨識率,真是意料之外……

 

茶會五點結束,觀眾陸續散去。不過因為展場是咖啡店,結束時點的餐又還沒來,所以就繼續找位置坐下去了。隨身攜帶的筆電有派上用場,真是萬幸。有聊到某某作者的作品時,直接連到某P站上面翻出來看就行。(感謝店家的無線網路)

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有創作方面的共通興趣,跟未曾謀面的作者聊起圖來的時候,也能不知不覺融入話題。這跟過去與某幾位小說作者聊作品的感覺非常近似,是一種非常容易令人放鬆的氛圍。

FF14會場上,大概還會跟好幾位作者有碰面的機會吧。不過因為我實在很不會記憶人家的長相……到時候如果第一時間未能認出,務必請多多包涵。

一天就這麼過了。繼續趕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