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被雷打到了吧,今年的FF14我想參加看看,出一本彩色畫集。

雖然畫了很多年的畫,不過,其實我並沒有參加過同人活動。應該說,沒在同人活動上出過任何作品。大概是因為我個性懶散又怕麻煩,一直沒去想過出刊的事。

開始工作以後,反而會開始想這種花時間的事了。再過幾年被工作綁死,可能就真的沒機會玩這種活動了。

來試試看吧!

下面是「姐與弟」系列的草稿之一。如果這張圖能在FF14報名截止前完成,這場FF14就來出一本彩色畫冊。除了發表過的作品,當然也會加入新圖。

sister99_ske1c

27119193:畫冊預告(?)

姊姊的房間。還有一堆構想中的雜物沒畫好,頭好痛啊啊啊啊……!

總之,目標是全彩畫集。雖然想把重點擺在姐弟系列,不過只放這系列的話,恐怕只拚得出16頁的畫冊。所以預計是連其他系列的作品都會收錄進來,預定為32頁。不放漫畫,只放彩圖。A4或B5……也還沒決定。沒決定的事情還一堆,但……現在只能先畫圖再說啦!

希望來得及,還要抽得到攤位才行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