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獸人騎士團」是很久以前浮現的點子。冠冕堂皇的理由就不要說太多了,一開始我只是想畫一個武裝兔耳少女而已……後來想想,動物加奇幻造型的組合千變萬化,乾脆開一個系列來畫好了。不過目前只畫了這一張。而且還沒畫完……到底能不能成為一個系列呢?

下面是草稿的部份截圖。

bunny_knight_ske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Mar 07 Sat 2009 01:48
  • MEIKO

MEIKO大姐。換新的(二手)螢幕之後首張完成的圖。雖然是塗鴉啦……。

meiko-02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為了取代退休的螢幕,今天以友情價購入了友人汰換下來的二手CRT:VewSonic PF790。不愧為19吋傳統螢幕,好大,好重……。都已經是LCD的時代了,大概也只有我們這些愛畫圖的才會對這些老螢幕感興趣。

PF790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陪我渡過8年半的傳統螢幕PHILIPS 107S在日前壽終正寢了。一路陪我畫圖的夥伴啊……

107s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繪圖軟體有很多種。以前我都是用Photoshop和Painter,但自從日本推出SAI這套繪圖軟體後,由於它旋轉畫布和快速縮放筆刷的功能實在太合乎我的習慣,所以幾乎所有圖都改用SAI來畫了。這次會開Photoshop來塗鴉,是因為從Blaze Wu這個部落格看到一篇介紹Blur's good brush 4.0 pro這套筆刷的文章,下載來玩的同時順手畫的。不知道會不會有完稿的一天?

090209_ske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友情宣傳:vofan(米歐)的新畫冊「OTONA FANTASY 大人幻想」問世了!內容收錄「FAMITSU電玩通周刊」封面五年來115張的彩稿、線稿、完稿……(也就是不買電玩通的我絕對沒看過的圖?)預定2月8日,周日,於台北國際書展「青文出版社」的攤位首賣。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開始在下面這個創作論壇活動,是個頗有活力的地方,既有創作交流,也有繪圖教學資源,重點是版主群頗為用心投入經營,特別推廣一下。

創作革命†REVOLUTION(簡稱創革)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居家篇還沒完成,但既然有靈感當然是要畫出來……總之,先來打羽毛球吧!

姐弟系列運動篇(塗鴉階段)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Jan 27 Tue 2009 02:39
  • C_Chat

某BBS站的某版版娘。來做一下塗鴉階段跟完稿的比較。

25600517:C_Chat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0x40 banner,歡迎隨意取用!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