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由同人社團「夜貓館咖啡屋」主辦的創作展覽,有注意側欄情報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。如果先前沒注意的話,詳情可參考AURA Cafe的網站。

今天是第二階段「消失中的慶典」開幕茶會,大部分參展繪者都會到場,雖然所有繪者中只有一位是有見過面的,不過反正都是會去看畫,不如開幕就去湊熱鬧。因此本日趕稿進度偷懶停工半日……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畫冊情報已更新,相關回應請統一集中於此篇:FF14畫冊情報更新!(開放預購、通販)

sister_cover_ff14_600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以弟弟為主的運動系列圖。

桌上並不是一大堆母球,只是單純還沒著色而已。6/20更新:各式各樣小修改。重要的是球上色了。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明明是放繪圖作品的部落格,但是首頁最上方卻沒有放任何人物圖,實在是太奇怪了,所以畫了一個姊姊的GIF動畫,增添一點活力。

利用假日給部落格增加了新機能:

1.右上角增加隱藏/顯示側欄選單的功能。)本來我讓閱讀內文時側欄自動消失,是為了提昇貼圖寬度上限,但也犧牲了隨時可從側欄點選其他連結的便利性。現在乾脆讓選單可以滑來滑去、自由顯示,可以對應各種情況。

2.在閱讀內文的版面時,動畫會變成持續唱歌版。這樣就可以輕易辨別自己是否位於首頁……(好個無用的功能)

趁這個機會,下面再貼出一些大學時代做的GIF。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常接觸日文書籍的人應該都知道紀伊國屋書店,也應該知道這家書店的匯率頗為高貴,現在終於又有一家新進駐台灣的日本大型連鎖書店了,那就是淳久堂。值得注意的是這家書店本月份匯率0.405,跟紀伊國屋比起來友善許多。

junkudo02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「你走錯地方了吧……」

「哈?」

nightcats_11_notext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FF14的攤位錄取結果出來了,報兩天,錄取第一天(7/25週六)。

既然都錄取了,看來畫集勢必要生出來了……

下面是跟畫冊毫無關係的塗鴉階段YOKO(局部)。

yoko_ske_part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姐與弟運動篇新圖,繼羽毛球之後是籃球,還在塗鴉確認配色的階段。其實前面的泳裝也可以算運動篇,不過姐弟是分開畫成兩張……等有需要時再列入好了。

sister75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這篇沒貼圖,但跟大家平常看圖有關。

JSRedir-R(通稱GENO病毒)是最近在日本同人界網站中迅速擴張的病毒,中毒電腦的一切資料、帳號、密碼均可能外洩,目前最有效的解毒方法為重灌Windows

目前各大防毒軟體廠商似乎尚未做出對應。雖然是從同人創作網站開始傳播的,但其實任何網站都可能被感染,請大家務必小心。現在已經是想上網收個圖都可能中毒的時代了。

(5/18為止,ニコニコ動画、Pixiv以及各家部落格尚無遭受感染的情報。不過其他用來檢索ニコニコ動画的排行網站就有可能被感染,請注意。)

下列網站,可用來檢查想去的網站是否中毒:

GENOウイルスチェッカー

把想檢查的網址貼在最上面的欄位,按下右邊的「チェックする(檢查)」即可。

檢查出來的危險度如為1000%,就代表這個網站已經被感染了。如僅為100%,目前應該還沒有被感染。到05/20 21:53為止,出現1000%以外的數值都還是安全的。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嗯,標題好像某個法庭對戰名作的章節……。

總而言之,這張就是感謝一萬拜訪人次的圖啦!

10000 hit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