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稱:Suoni's Artwork
位置:7/24:M09-M10
   7/25:D30

販售刊物:
姐與弟系列彩色畫集《Sister & Brother》NT.150元 詳細情報請參考前文
明信片組 NT.50元(選自《Sister & Brother》畫冊《pixiv年鑑2009》以及未印刷成冊的新圖)

……很遺憾,因為工作實在太忙,這次還是來不及生出新刊……
不過下次FF17就一定會有了,因為送去虎之穴寄賣的畫冊全部賣光,這次能擺出來的存貨所剩無幾,下次再不出新刊就真的只能賣明信片啦!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4/30是初音推出新音源包「MIKU append」的日子,新增六種音色之外,外盒還有初音的新造型。特此畫圖一張留念。

mikuappend_all_2_s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一講到運動類題材,首先想畫的造型就是馬尾。已經快要變成直覺反應啦!

gym_s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題材再下去都可以出睡姿大圖鑑了。

sister08_bm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在愚人節被騙換上兔耳裝的姐姐。

sister_bunny_s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上一張姐弟系列圖居然是去年的事了,趕快來消化一下堆積如山的草稿。

本次主題是柔軟體操。各位的手都還抓得到腳掌嗎?

sister52b3s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這是《光速蒙面俠 21》(Eyeshield 21)的作者村田雄介老師用簽字筆畫簽繪的影片,轉載自ニコニコ動画

沒打草稿直接畫,14分鐘完成! 看完這個影片,對村田老師的敬意又更加深了一層。
原來美式足球頭盔是可以不打草稿、不看資料直接畫出來的東西……

影片原出處:【ニコニコ動画】村田雄介さんにスケブをお願いしてみました

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有ニコニコ動画的帳號,所以下面的影片是放在Pixnet空間的。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「我想學電繪,有可以推薦的書嗎?」

有。這是一本我自己都還沒看過(因為還沒上市),但是先推薦再說的教學書:《CG電繪講座:動漫職人的構思╳線稿╳上色》,作者Krenz(部落格:Krenz's Artwork),預計2/10出版。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利用昨天半夜跟下班餘暇畫完啦!

因為約會對象遲到一分鐘而有點生氣的女孩子。

100123-2_s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最近的行程滿到快要爆炸的地步。時間完全不夠分配在工作及畫圖,這樣下去FF15要印的東西究竟能不能生出來呢!?

總之先來張草圖。

100123-2_ske_s

su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